close

 

F.L.C. 2011 SUMMER GOODS 광룡포

突然驚覺允浩哥站子一直都很威武

我就徹底放棄了

有個目標存在

所以得要克制自己的慾望

 

只能說愛與金錢

這兩者之間的確得取捨的 (

 

B.U.T

還是咬牙入手了這條貴的要命的毛巾

就衝著218這名品數字!!LOL

但重點是size還不是普通的小..

今年各家站子似乎都流行夜間發光的材質

收到到現在是還沒試過

 

最後我一定要說一句

去控時我可以拿這條吶喊不是嗎?!

所以入手是正確的

我絕對不是浪費錢..

 

F.L.C. 2011 SUMMER GOODS 광룡포  

 

你是我的最強王者

伴你我一起同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Christ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