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輪刷了四張

 

A4

 

臉都白了

 

摳給親辜

 

竟然序號還比我後面

 

無奈四張一起結帳帶回家

 

沒多久接到親辜來電說開始釋票了

 

立馬衝去全家

 

終於讓我點到A2

 

但親辜也點到了自己的票

 

SO

 

最後我的票有這麼多*

 

 

FUCKBOOM!  

 

稍嫌可惜的是我忘記結帳時間了

 

第二輪整個就很開心的點來點去

 

導致我唯一刷到的一張晚場就這麼跟我say goodbye

 

五張午場쏘쿨

 

最後

 

以後若是FUCKBOOM賣票我絕對不會再六點出門了

 

 

그대가 이세상에 있는것 만으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
    全站熱搜

    MaryChrist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