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生不出後記ㅎㅅㅎ

只想單純分享些照片給大家Y_Y

而且很抱歉不是Fan Party的照片吼吼

人家是乖孩子ㅇㅅㅇ

總之運氣很好是第一排位置



感覺出場時允浩OPPA就一直往我們這兒瞄

果然同行親媽影響力不是蓋的~

是不是把我當成韓飯了嗷ㅋㅋㅋ



重頭戲來了!!



場外應援篇*

首先乖乖排排站好~

 

DCF_0717.JPG  

 

排在我前面的可愛妹妹的OPPA扇子

 

DCF_0718.JPG

 

犀牛犀牛我愛你^Q^

 

DCF_0721-2.jpg

 

日本大媽我是多麼羨慕你>.<

旁邊就有四個日本人感覺真不錯

大媽還說我們台灣的應援做的很好 

 

DCF_0719.JPG

 

雖然機率不太大

...但還是應該跟他A一下的

 

DCF_0726.JPG

 

SORRY傷眼ㅜ.ㅜ

重點是旗子呀!!

 

DCF_0727.JPG

 

仲間!!

 

NEC_0204-2.jpg

 

真的超~~感動的!!

我們Kei醬

不是仙后一枚還陪我來呢

瘋狂給你按!!

 

 

血拼篇*

這是個美麗的意外甜蜜的負荷ㅂㅁㅂ!!

只是興起想去晃晃

沒想到就是如此下場(?)

 

DCF_0729.JPG

 

大包小包真是快死人了ㅠ.ㅠ

 

DCF_0734.JPG

 

已經夠強壯了還要訓練我的臂力

 

NEC_0201-2.jpg

 

好官方=ㅍ=

 

DCF_0736.JPG

 

很有的應援物^ㅂ^

 

DCF_0737.JPG

 

最後補一張

就是這樣大概距離

 

DCF_0724.JPG  

 

悲催的請親辜幫忙拍照後size就莫名其妙被調小了ㅜ.ㅜ

壞具的我也沒發現是怎樣!!

 

整場下來

印象最深刻的絕對是一出場時的四目交接呀!!我們允浩OPPA 

那圓溜溜的眼睛就一直飄向這、有沒有這麼

 

然後唱How Can I的時候超近的!!

真的是絕對無法想像到的!!

發光體就這麼直直的站在我正前方

OH MA GOD!!!!!!!!!!!

真的快瘋了!!

 

整首歌都跟OPPA一起合唱

萌的要命的視線又一直飄向這

莫非是因為只有我再唱是吧?

一直對到眼讓人家很不專心

 (不好意思我真的該吃藥了..)

嗚、就讓我再自作多情一下吧

就讓我沉浸在這個美得不像話的夢裡永遠不要醒來!!

 

嗯哼

我要鎮定

 

後來差不多接近中場吧

我們可愛的小萌神就比較沒這麼注意我們這兒了

一直在看後方的仙后們

不愧是我們暖男

 

還有好多好多小細節

相信大家都經歷過了

一起感動

一起尖叫

一起大笑

所以也就不再多加贅述

.

.

所以我來做個結語了

 

 

我們不是Bigeast

我們也不是夏雨荷

我們只是一群默默愛著東方神起的台灣仙后

 

讓我們一起扶持著彼此走下去吧

你就是我們永遠不變的東方神起

我會繼續期盼下一次、無數次的王者回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
    全站熱搜

    MaryChrist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