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頭

 

這篇文章只是曬曬請代購努力排回來的周邊而已

 

看到Part.1神馬的都是浮雲好不

 

真心給力拿到的時間是非常快速的..→.→讓我讚嘆不已

 

 DCF_0833.JPG  

 

唷齁齁

筆是27號的

收據是26號的

有沒有這麼圓滿

然後那個啥、

25號就是你可以自動點趕緊出現在我眼前嗎

 

DCF_0827.JPG

 

再然後、

絕對不是區區兩張圖就可以道盡我今天經歷過的糾結

 

就是萬惡SM專賣店離北車未免也太近!!

最後就不小心下去了!!

 

..好吧

 

其實也不是不小心

因為我還特地去旁邊的ATM領錢錢出來

就是上次看台北場沒買到的那遺憾之情突然一股腦兒的全部湧上!!

於是就罪惡了!!

 

DCF_0830.JPG 

 

年假最後一天

 

終歸那句話

 

我圓滿了

 

最最最後、

等待Part.2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Christ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